懒懒散散而已

Not today.

再见,绚

  刚上老福特,看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,为什么啊,怎么就不写了呢,怎么就没有后续了呢,我真的哭的好大声。

  我看的柯同应该也不是很少,但没有什么角色能给我特别深刻的印象,就算有,两三个月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了。

  但津川绚不一样,他是第一个,让我躲在被窝里里哭的人,他拥有朋友让我羡慕,但他的经历让我难过,悲伤。但我只能看着,却无法改变,那个时候真的好难受,好伤心。

  现在提妈也不写了,唉……感谢提妈让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,让我看见他。

  我相信,绚的故事不会就此结束,不管怎么样,我依旧会记得他。

  他还在为救同期们努力的走下去,虽然我们看不见了,但他依旧闪闪发光。

  耀眼的恒星永远不会坠落,盛开的花朵永远不会枯萎,流浪的猫咪也会找到温暖的家。

  祝你好运,再见了,津川绚。

  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评论(2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